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台版《魷魚》燒60萬!「現在還沒賺錢」內幕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2:29
澎恰恰推出《鼻孔遊戲》,找來龍龍飾演韓美女。(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澎恰恰推出《鼻孔遊戲》,找來龍龍飾演韓美女。(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資深藝人澎恰恰趁勢推出搞笑短片《鼻孔遊戲》,巧妙結合時事哏,幽默逗趣的內容掀起熱議。昨(30)日PO出最新一集,還找來先前捲入風波的龍龍飾演韓版的韓美女,不過澎恰恰兒子皮皮透露,台版《魷魚遊戲》拍攝至今已燒60萬元,目前仍無收入。

更多新聞:自封「影歌視三棲紅星」!澎恰恰談債:我什麼時候失敗了

 

澎恰恰翻拍台版《魷魚遊戲》短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推出《鼻孔遊戲》,第3集找來龍龍飾演韓版的韓美女,在拔河比賽組隊環節中,澎恰恰看到龍龍登場,似乎想將她踢出隊伍,龍龍則回應,「你看我幹嘛?你該不會這時候要切割吧?如果是要漂白的話,你排第一我排第二欸」,一番台詞大拿先前「雞排妹屠龍記」的切割風波來自嘲,讓大批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真的參賽了!澎恰恰拍台版《魷魚遊戲》 還原打畫片、賞巴掌

 
資深藝人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兒子皮皮透露,台版《魷魚遊戲》拍攝至今,已經燒了60萬製作費,雖然第3集有2家廠商贊助,卻只是和開銷勉強打平,還沒辦法賺錢。而皮皮也預告,澎恰恰今(31)日晚間8點將再度開直播,公布最新的還債規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債務#魷魚遊戲#鼻孔遊戲#龍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3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