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Sing時代之歌 金曲、原創歌手齊飆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23:40
圖/TVBS
圖/TVBS

台南sing時代演唱會30日登場,除了今年冠軍得主,「思慕少年」演唱得獎作品之外,主辦單位還邀請了金曲獎重量級卡司,徐佳瑩、魏如萱、壞特等人接力開唱,儘管只開放5千人入場,但現場同步直播,邀請民眾線上加入,一起感受音樂的魅力。

脆樂團《黑暗的盡頭》:「有沒有一個人,能夠永遠抱得緊緊的。」

 

台南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演唱會,在脆樂團演唱下拉開序幕,由今年冠軍「思慕少年」接力開唱。

思慕少年《返去的車票》:「手上的一張車票,麥去叼位,在車站躊躇也是目睭一睨。」

除了創作型歌手,主辦單位還邀請了金曲獎卡司,徐佳瑩、魏如萱、阿爆、「?te」壞特、糜先生等人同台獻唱。
 

圖/TVBS

金曲新人?te壞特《She ah she》:「我 seh ah seh Tryna make them love me,我 seh ah seh 毋知袂去叨位。」

活動以全創作表演者演唱為主軸,音樂涵蓋流行、嘻哈、搖滾、民謠等領域,而演唱會也配合防疫,採座位制,且民眾須全程佩戴口罩,落實實聯制。由於現場僅開放5000人,因此同步開放民眾線上直播觀看,演唱會陣容堪比跨年等級。

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I don't wanna be alone and,想念妳的每個角度,如果我們還能夠重來 ,Oh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inside。」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有希望說這些好的歌手,都能夠在台南找到屬於他們的舞台,也能夠發光發亮,讓全台南被看見,也讓全台灣被看見。」

各大優秀創作歌手齊聚台南,與在地創作者共同帶給民眾精彩絕倫的演出,為十月光輝帶來最後高潮,陪伴府城鄉親歡度周末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sing時代#演唱會#登場#歌手#金曲#原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75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