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準備肥肥追思會 紅磡體育館忙翻


發佈時間:2008/03/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2 13:10

香港藝人沈殿霞肥肥的追思會,即將在今天下午2點在紅磡體育館舉行,許多香港粉絲一大早就來現場排隊,等著進場,工作人員也忙著,將照片、花圈送進會場內布置,當中最醒目的,就是來自前夫鄭少秋的花圈,寫著「親愛的肥肥,我們永遠懷念妳」。

香港紅磡體育館從一大早開始,送花圈過來的各式各樣卡車就絡繹不絕,還有人特意運用不同顏色的花朵,拼湊成總是開懷大笑的肥肥肖像,其他包括郭富城、劉家昌夫妻的花圈都一一抵達,不過當中最醒目的,還是前夫鄭少秋的花圈,寫著「我們永遠懷念妳」,上面有著鄭少秋與家族的署名。

為了懷念大家最喜愛的肥肥沈殿霞,參加追思會的民眾,大多穿上哀悼的黑衣,手捧著鮮花,要向肥肥致上最後的敬意,許多人更是一大早就在體育館前,等著下午進場。粉絲:「我今天6點鐘就起來,我昨天晚上睡不下,我跟我自己說,我要是第一個人的。」

有粉絲特別將到手的肥肥紀念手冊,打開來與大家分享,裡面有著肥肥與她最愛的女兒的合照,也有與母親一家三代的大合照,紀念手冊裡同時收錄不少肥肥年輕時的照片,要讓大家將肥肥璀璨的一生,全都看個過癮。

紅磡體育館的工作人員,不斷忙進忙出將肥肥的大型照片,一一搬進會場裡布置,會場發出的6千多張門票,在2天內全被索取一空,由此就也可以看得出來,肥肥在香港市民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麼重要;為了讓無法到現場參加的人也有參與感,整場肥肥的追思會將透過電視全程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