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快訊〉懷念肥肥 港辦大型追思會紀念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藝人沈殿霞日前已經安葬在加拿大,今天下午2點,在香港紅磡將有盛大的追思會,包括肥肥的女兒鄭欣宜、前夫鄭少秋,以及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將前來,同時現場也開放6000位民眾入場。

告別式預定14:00舉行,民眾陸續進場,前夫鄭少秋也返港,回來參加肥肥追思會,民眾持香檳色玫瑰送肥肥最後一段路,追思會場以香檳玫瑰、百合裝飾。

追思會場的舞台上,放置著肥肥的4張照片,分別是肥肥各個時期的模樣,共同點是黑框眼鏡和造型,以及她一貫不變的笑容。

舞台上的螢幕將播放肥肥個人簡介、訪問,和溫哥華喪禮過程影帶,會刊上寫著「肥姐,我們永遠懷念您」,裡面有一封女兒用英文寫給媽媽的信,另外上面還寫著「敬業樂業」,代表女兒對母親敬業工作的追念;會刊裡還有一些生前和家人、朋友的合照,節目的壓軸預定由鄭欣宜和劉家昌老師合唱「連心」,不過鄭欣宜怕太過傷心予以婉拒,大會還在勸說當中,包括曾志偉、劉家昌等多位藝人都上台表示對肥肥的懷念。

追思會上,鄭少秋透露外界一直質疑他,為何肥肥病重時不去探病,他說有些有心人從中作梗,當時只能從和女兒鄭欣宜電話連絡,女兒一直說之後再來,他一直在等女兒的通知;女兒則表示,也許之間有很多的誤會,但今天是紀念母親的追思會,不想多惹是非,應該讓媽媽安心離開,最後鄭少秋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女兒,讓肥肥安心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