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追憶肥肥 鄭少秋上台感性談話


發佈時間:2008/03/0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2 16:29

肥肥的前夫鄭少秋,在之前沒有參加肥肥在加拿大的葬禮,被外界批評為冷血,他今天跟與女兒鄭欣宜,他們兩人在追思會上澄清,鄭少秋說,他真的不是不關心。

肥肥前夫鄭少秋:「這一次耶誕節前後,還有新年的前後,我都有一直約欣宜見面,要跟她吃飯或者安慰她,或者了解她還有表示支持,但是女兒就說她要陪媽咪,媽咪不舒服,她不想跟我吃飯,放下媽咪在一邊,她很關心媽媽。

那我就說我可不可以去看她?欣宜就說她每次有朋友來去看她,她都會打起精神來招呼朋友,過後反而更加辛苦,當時給我的訊息是這樣,我沒講錯吧!所以既然如此,我就等欣宜再給我消息,看什麼時候可以去看她,再通知我是不是。

之後她又入醫院,我又同欣宜聯絡,給我的消息就是她現在在ICU(加護病房),等她病情穩定後,轉進私人病房再來看她,對不對,但是都一直聯絡不到,我只可以從電視上跟欣宜聯絡,是不是我的藉口,聽她講。」

肥肥女兒鄭欣宜:「其實我覺得有這麼多事情爆出來,大家都誤會了,我覺得今天我們辦這個追思會,是為了紀念媽咪,我們不要這麼多是非,或者讓有心人做出來的事情,影響我們懷念媽咪的日子,Thank You。

我都知道有很多,譬如報章雜誌或者有心人,會誤會然後做出一些假的事情出來,我跟我的家裡人我們都很了解,我們自己知道真相就可以,好不好。」

鄭少秋:「肥肥這次離開大家都很傷感,很懷念她,肥肥的笑聲在我們腦海裡,以後要更好好照顧欣宜,希望她安心的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