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大仁哥!陳柏霖蓄鬍狂飆髒話 逞凶耍狠「黑白通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1:24
男星陳柏霖。(圖/翻攝自chenbolin IG)
男星陳柏霖。(圖/翻攝自chenbolin IG)

憑著暖男「大仁哥」一角翻紅,奪下金鐘視帝的男星陳柏霖,重返大螢幕,在新片《詭扯》中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鋒哥」,不只蓄起鬍子,狂飆髒話,挑戰台語演出,也獻出電影配樂處女秀。

陳柏霖為電影《詭扯》製作配樂。(圖/翻攝自詭扯臉書)

 
更多新聞:《時光機》導演遭控台獨 陳立農重申「一個中國」辭演

出道22年的陳柏霖,演而優則做配樂,為每場戲、每個角色打造專屬的音樂旋律。他表示,因為沒有經驗,大概花了半年的時間準備,一直窩在錄音室裡,不斷重複觀看電影,至少看了6個版本,最後精簡出46段音樂。陳柏霖坦言,一開始太有自信,加上不能出國,想說做個音樂,沒想到要耗費如此大的心力,但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如果沒有獲得金馬獎的肯定也沒關係。被問到是否有打算演唱主題曲,陳柏霖連忙搖頭笑說:「我唱歌會嚇死人,會害到這部戲!」

陳柏霖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圖/翻攝自詭扯臉書)

更多新聞:太犧牲!女老師「臟器外露」講解人體奧秘 網讚:讓她紅
 

難得接演喜劇的陳柏霖,大展冷面笑匠的功力,和導演許富翔,以及包括劉冠廷、侯彥西在內的其他演員,一起在新竹、苗栗山區拍攝、生活1個多月,每天拍攝日程一結束,大家就會聚在某人房裡玩遊戲、小酌,討論隔天要「怎麼玩」。陳柏霖說,除了講台語很困難外,不能笑場更是一大考驗,尤其同劇搭檔劉冠廷和侯彥西常常有神來一筆的舉動,讓他只能克制想笑的情緒,專心地投入在角色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霖#電影#大仁哥#劉冠廷#許富翔#詭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