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薩琳海格走紅 新片扮熱心伴娘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29 11:09

好萊塢漂亮女星凱薩琳海格,去年拿下電視艾美獎之後,進攻大銀幕,她最近挑大樑,演出老是當伴娘,卻不會推銷自己的「陪嫁高手」;然而私底下,凱薩琳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當新娘,也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凱薩琳海格趕場當伴娘,細心又體貼,難怪熱門得不得了,不過她暗戀老闆,愛在心頭口難開,結果風騷小妹一出現,讓她的心更碎成一片片。電影對白:「喬治,這是我妹妹泰絲,泰絲,這是我的喬治,哦,我的意思是…。」

不過這次電影沒有反映人生,29歲的凱薩琳,可是愛情事業都走運!記者:「這一年來你很順喔。」凱薩琳海格:「是啊,真的好得不能再好了,先是電影票房賣座,然後我準備婚禮,然後電視影集走紅,我還得了艾美獎,害我都開始擔心,接下來不會物極必反吧。」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漂亮凱薩琳故意扮醜,27件伴娘禮服一件比一件搞怪,難怪穿過一次就掛進衣櫥。凱薩琳海格:「像這一件,我不記得,這件有沒有被改過,有些是買來就當戲服,有些是特別加工變醜的。」

不過亮麗遮不住,凱薩琳除了片約不斷,也在今年奧斯卡亮相頒獎,和新婚歌手老公Josh Kelley,成為好萊塢最上相的銀色夫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22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