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櫃近1個月拋震撼彈!江俊翰「突發文告別」:該走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6:03
江俊翰日前含淚出櫃。(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江俊翰日前含淚出櫃。(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TVBS資料畫面)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2度染毒陰霾、成功復出,沒想到上月因前男友出來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事隔近1個月,江俊翰今(25)日突拋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是時候該走了」。

更多新聞:才爆鹹濕對話設局!陳修將女友「求救音檔曝」揪神秘夫妻

 

 
江俊翰突PO出拉著行李即將遠行的照片。(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今突在臉書PO出一張拉著行李箱、站在月台準備搭火車的照片,並寫下「於是,每天都不斷的告訴真正的我,是時候該走了吧…!」他說,看著火車緩緩開進車站裡的自己知道,「從今天起,我將準備好,開始去面對每一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我的人,而不管妳你們接受我與否,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人有資格給我一個眉批或替我下結論。」最後他也表示,現在的他,雖然不是以前的那個他,「但永遠都會是妳你們認識的那個我。」

更多新聞:又命中!印度神童預言它「滿血復活」 再揭下波災難點

 
 
江俊翰發文告別。(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先前遭前男友爆料疑毒癮未戒,不但會慫恿他利用毒品「助性」,還提出上軟體約「多人運動」,引發譁然。消息一出,江俊翰發千字聲明含淚出櫃,反控前男友疑心重,兩人自交往以來爭吵不斷,前男友甚至威脅若江俊翰要分手,第一件事就會向媒體爆料他是同志。事後,前男友公開道歉,坦承內容全都是自己的幻想,而江俊翰則選擇不提告,盼事件到此為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俊翰#出櫃#染毒#吸毒#震撼彈#混打#告別#該走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267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