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偷吃小三成「全台最紅負心漢」!蕭大陸神隱3月現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5:58
蕭大陸爆出有小三後,時隔三個月終於現身。(圖/翻攝自蕭大陸臉書)
蕭大陸爆出有小三後,時隔三個月終於現身。(圖/翻攝自蕭大陸臉書)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鬆口早已結婚的喜訊,豈料7月週刊爆出夫妻之間疑有電視台女員工介入,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上暴走怒罵女方,更曾衝到電視台和小三談判。當時就連舊愛張金鳳也跑出來攪局,讓蕭大陸自嘲是「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但他始終未公開說明小三疑雲。消失3個月後,近日蕭大陸公開現身,臉書也罕見更新了動態。

更多新聞: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近日華視推出以「精采50 繁華視界」為主題的台慶特別節目,邀請一眾曾演過華視戲劇的資深演員上節目,蕭大陸就是其中一位來賓,只見他一身牛仔西裝外套配上牛仔褲,絲毫看不出已66歲。

更多新聞:出櫃近1個月拋震撼彈!江俊翰「突發文告別」:該走了

 
蕭大陸(圖左一)上華視特別節目。(圖/華視提供)

 
蕭大陸臉書時隔近5年終於更新。(圖/翻攝自蕭大陸臉書)

不僅如此,蕭大陸臉書粉絲專頁自2016年8月中後就再無更新,昨(24)日粉專卻悄悄連貼數篇文,除了蕭大陸上華視特別節目的消息及影片外,還貼出蕭大陸電影作品《晚間新聞》的截圖,似有意重啟臉書粉絲頁動態。

更多新聞: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陳子強轟傅天穎「扭曲父子親情」
 
蕭大陸和侯怡君今年7月遭爆有小三,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也跑出來參一腳,上各大節目暗酸侯怡君現世報。當時蕭大陸一一駁斥張金鳳說法,坦言和侯怡君確實在冷戰,也說自己因為有情緒才會回鄉下沉澱,甚至脫口「真的很煩、煩死了!我真的丟臉丟到爆了。」然而近期夫妻倆又被直擊手採買,感情似已回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大陸#侯怡君#現身#負心漢#小三#神隱#偷吃#更新#全台最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0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