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月僅7天在家!兒女超真實回應曝光 李易玻璃心碎一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5:34
李易一家。(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一家。(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藝人李易2011年與六月(蔡君茹)結婚,育有一子一女,集滿一個「好」字,是知名的銀色夫妻。除了原有的演藝工作外,李易自創個人品牌,4月考上東海大學EMBA,生活可說是相當忙碌。近日他看了看11月的行事曆,發現只有7天的時間會在家,擔心兒女見不到爸爸會難過,結果兩個小孩的反應令他哭笑不得。

李易與六月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更多新聞:與林依晨公婆認識 鄭弘儀揭「同住實情」:不容易

李易在IG發文透露,下個月外景工作加EMBA上課,總共有23天不能陪孩子,於是先跑去問兒子Star:「會想爸爸嗎?」兒子回覆,會習慣爸爸不在家的時候,接著他再去問女兒Shiny同一個問題,得到的答案只有兩個字「不會」。

李易分享與兒女有趣的互動。(圖/翻攝自leeyi527 IG)

更多新聞:疫情受災戶+1!歌后虧百萬 「東區房租高」瑜珈館收攤
 

滿懷期待卻沒有得到想像中的溫暖,難掩失落心情的李易賭氣地說:「要把剩下7天在家的日子填滿工作,我就是玻璃心」不過最後還是對兒女表達愛意,顯然想裝冷漠裝不到一秒,面對孩子瞬間破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易#六月#工作#EMBA#小孩#忙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5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