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與妻分居!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婚姻狀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0:28
澎恰恰自爆已與妻子分居,遭女星藝鴒(圖右)洩私下與妻子互動。(圖/翻攝自澎恰恰、藝鴒聚樂部臉書)
澎恰恰自爆已與妻子分居,遭女星藝鴒(圖右)洩私下與妻子互動。(圖/翻攝自澎恰恰、藝鴒聚樂部臉書)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在百億身家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下,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讓他稍稍舒緩一口氣。而澎恰恰欠債後也自爆已與妻子分居,兩人並未同住,他也曾透露把億元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不會變賣拿來還債。對此,女星藝鴒揭開澎恰恰與妻私下互動。

更多新聞:Selina緊急送醫!驚爆「嚴重隱疾」連疫苗都不能打

 

澎恰恰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圖/TVBS)

澎恰恰欠債2.4億於去(2020)年宣布破產,1年多來積極還債下,目前剩下2.2億元,他也自嘲全身家當僅剩下一把吉他,唯一的億元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他也無權處理,所幸在林秉文的牽線下,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

更多新聞:恐變13億債!澎恰恰「硬踩大忌」完了 女星洩地下規則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星藝鴒曾與澎恰恰合作《鳥來伯與十三姨》,她印象中澎恰恰是一個是很富有卻過著很窮生活的人,明明接下很多節目賺很多錢,但澎恰恰錄影時穿的褲子全是破的,且每天都會固定交一筆錢給妻子,回家後口袋還會被妻子檢查確定有沒有錢,全靠澎嫂在守財。

澎恰恰曾與藝鴒合作《鳥來伯與十三姨》。(圖/翻攝自藝鴒聚樂部臉書)


更多新聞:5千萬極品豪宅曝!陳松勇7病纏身「分配遺產」:錢沒花完不死

藝鴒透露,澎恰恰最風光的時候,真的是日進斗金,而且個性也很節儉,當時對方連台北東區SOGO百貨公司都沒去過,不過也多虧澎嫂的守財,澎恰恰才有那棟位於大安區房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林秉文#藝鴒#澎嫂#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273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