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賈永婕爆「最近零收入」 小S驚人年酬勞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7:56
小S作風直率嗆辣。(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 Facebook)
小S作風直率嗆辣。(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 Facebook)

作風直率嗆辣的「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自從東奧風波之後工作銳減,好友賈永婕20日還分享被她委託縫補包包,驚爆「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對此,今(21)日小S表示,縫補後的包包更美了,「代表有新的故事在上面。」

更多新聞:小S求縫13年破包 賈永婕脫口爆:她說最近沒收入了

 

賈永婕20日在FB分享破大洞的帆布包,表示「這…還要我幫她縫包包,我聽到包包說:可以放生我了嗎?」雖然未說明包包主人是誰,不過有眼尖網友察覺,這似乎是小S的包包,也有人稱讚其節儉表現,「這麼節儉的女星真的不多,尤其像她這種年收破千萬、上億的人,真的是佩服」,沒想到釣出賈永婕爆料,「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

賈永婕幫忙縫補包包破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小S過去曾經以破億年收入榮登國內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冠軍,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去(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只靠廣告進帳3000萬左右,前陣子她因力挺東奧選手慘遭大陸廠商切割,今年收入剩節目《熙娣想聊》10集進帳200萬元、1支香水代言,預估總進帳300萬元,儘管如此,小S仍將酬勞捐公益,接的代言以公益性質居多。

 
賈永婕爆,「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針對賈永婕爆料沒有收入,小S並未多說什麼,僅表示經過賈永婕縫補的包包變得更美了,「代表有新的故事在上面,就是友情跟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徐熙娣#收入#賈永婕#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