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代言臨時放鳥!澎恰恰「最強推手曝內幕」怒譙這群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5:38
澎恰恰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圖/TVBS)
澎恰恰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圖/TVBS)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目前還有2.2億待還,昨(20)日他再度和台商好友、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出席記者會,宣布接下6支代言,每支都有100萬元進帳。林秉文透露原本其實有9家廠商,只是有3家臨時放鴿子,原因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人人都能救澎哥!百億金主曝吳宗憲「牽線幫還債」真相

 
 
澎恰恰昨和6家廠商簽約代言,包括通訊軟體、咖啡及生前契約等產品,合共進帳600萬元,對還債可說是大好消息。但林秉文坦言,記者會前一天有3家臨時喊卡、決定不簽,「跟我解釋是說為了顧及企業形象很遺憾…我覺得要救人,應該是跟企業形象沒什麼太大關係。」

 
澎恰恰(圖左四)和林秉文(圖左五)一起出席代言記者會。(圖/TVBS)

儘管陸續還在溝通,但林秉文認為這3家廠商會臨時放鴿子,都是因為近來太多酸民的負面留言,他也向酸民喊話:「我希望大家要有同理心,酸言酸語就不要了,既然我們都已經這麼認真在做,也沒必要再用言語上的霸凌,給澎哥一個機會趕快去賺錢!」

 
更多新聞:虎豹潭「不知在哪斷氣」怎招魂?專家曝3解方:很靈驗

 
澎恰恰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圖/TVBS)

林秉文也喊話債權人別再私底下去找澎恰恰,稱沒什麼用,「反正我們就是公開,錢就是在這邊!他跟我都沒有權利去管,這個錢就是按照比例來分配,所以你們私底下去找他,只會影響他的工作。」
 
對於近來被指欠債還很高調,澎恰恰則解釋自己從未想過要高調,只想儘快還錢,回歸正常工作環境,但他指出很多債權人一時之間不願意接受這種方式,「但從此之後都會用公開方式說收益多少,不會消失也不會跑,請大家多多包涵,希望以最短時間、最快速度滿足大家。」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林秉文#欠債#代言#放鳥#還債#喊卡#放鴿子#債主#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6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