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陳冠希今返港 15:00記者會


發佈時間:2008/02/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不雅照而被成為新聞焦點的陳冠希,經過經紀人證實,已經在今天早上返回香港,將在下午3點在九龍灣的展貿中心,在將舉行記者會,對於這幾星期以來發展,做說出說明,但不會接受記者提問。

經過將近1個月時間的喧鬧,陳冠希的經紀公司在今天早上證實,陳冠希人已經在今天早上回到香港,今天下午3點鐘,在九龍灣的展貿中心舉行記者會。

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根據我們跟陳冠希經紀公司的證實,陳冠希已經在今天早上回到香港,已經確定在九龍灣的展貿中心,今天下午的3點鐘,來對整個藝人不雅照片事件作出交代。」

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陳冠希出席記者會,將針對整個藝人不雅照事件作出說明,外界揣測,陳冠希的記者會可能仿照先前阿嬌鍾欣桐記者會的模式,發表簡短聲明,但為了避免尷尬場面,將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很可能讓媒體發問會擔心,場面沒辦法控制,或是說可能會有一些比較難堪的問題,讓陳冠希沒辦法招架,所以目前了解是不會安排記者有任何發問問題的時間。」

陳冠希打算回港說明的傳聞,從上星期開始就不斷傳出,只不過從週六到週一經紀公司的春酒宴,都沒有看到陳冠希的身影,外界揣測不斷,有人說他在加拿大,也有傳聞指出他跑到了泰國去找白龍王。

沒想到經紀人在早上公布他已經回到香港的訊息,預料除了將以證人身分跟警方配合,同時也會公開交代整個不雅照的始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87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