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不受影響 陳冠希品牌人潮依舊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8 12:38

傳出裸照風波的主角,香港藝人陳冠希到底身在何處?現在有報導說陳冠希在溫哥華幫母親搬家,真的是24小時內,從上海又跑到加拿大嗎?幾時才會回香港說清楚?有消息指出,陳冠希擔心自身安全,要求港警提供住處,並且貼身保護,而且還要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才肯回香港。

雖然是還沒到營業時間,位於熱鬧的銅鑼灣,陳冠希所開的服飾店,格外引人注意,店裡招牌的小熊非常醒目,曾經被網友比對,出現在不雅照片裡,業績是否因事件下滑,每天看著人員出入的大廈管理員說,感覺沒差別。記者:「來逛的人很多嗎?」大樓管理員:「很多,還是很多。」

TVBS記者張倍綺:「至少陳冠希目前還保有他的店,因為形象實在太差,不只廣告被抽,他連自己的人身安全,都得開始擔心。」

香港最新報導指出,陳冠希向警方尋求協助,有3件要求,一是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還要24小時貼身保護,甚至希望住進保全嚴密的「安全屋」,而不是回到在中環的住家。

不只得擔心會有狗仔緊盯,還有甚囂塵上的「江湖追殺令」,傳出他已經向週刊自爆,即使人在美國,卻還是因事件被路人毆打,被媒體形容成博取同情,又說他還轉往溫哥華,幫母親搬家,因為連母親的生活都備受影響,只不過,經紀公司仍舊不願意證實這些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10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