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角頭勢力出手」深夜丟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5:53
澎恰恰爆出已洽談5支代言邀約。(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爆出已洽談5支代言邀約。(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才拒絕年薪2千萬的工作,原來早已留有後路,近日爆出金主林秉文介紹洽談5支代言邀約,初估能賺進1千多萬元。對此,澎恰恰昨(8)日深夜突然丟下震撼彈,角頭勢力出手了。

更多新聞:太雄偉撐爆上衣!護理系女神「謎樣激凸」 一挺胸網驚呆

 

澎恰恰投靠身家上百億、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圖右)。(圖/TVBS)

欠債2.4億元的澎恰恰自從去(2020)年宣布破產後,就四處籌錢、努力工作還債,他曾發下豪語有任何工作都願意去做,日前卻拒絕網紅提供的年薪2千萬的工作,而是投靠身家上百億、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債務將由對方協助處理。

更多新聞:逼近中風慘坐輪椅!康康爆潦倒「2年沒收入」蒼老近況曝

 
還債進度似乎有進展,傳出澎恰恰已接下5個代言,預估將進帳千萬元。對此,澎恰恰昨(8)日深夜突然在臉書公布,下週二(12日)將與林秉文共同召開記者會,公開債務協商細節。

澎恰恰昨(8)日深夜宣布將要開記者會。(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秉文已經替澎恰恰跟債主談好分期還債細節,開記者會當天也會與其他還未出面的債主喊話,釋出還錢最大善意,債主若有問題都可以找他協商,可見林秉文已全權處理澎恰恰債務一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林秉文#債務#還債#進度#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