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捕獲野生女神「路邊大嘴啃玉米」 網神讚:可愛吃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0:47
大陸女星劉詩詩。(圖/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
大陸女星劉詩詩。(圖/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

大陸女星劉詩詩憑著2011年的電視劇《步步驚心》在兩岸三地迅速竄紅,成為當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也與飾演男主角的吳奇隆因戲結緣,兩人於2015年領證結婚,2019年兒子步步在台灣出生。近年劉詩詩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戲劇作品不多,偶爾出席商業活動,日前劉詩詩工作室的員工發布一則「捕獲野生女神」的影片,出賣自家老闆在路邊毫不在意形象,大啃玉米的畫面,展現劉詩詩爽朗、大喇喇的一面。

劉詩詩被工作人員目擊,在路邊大啃玉米。(圖/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

 
更多新聞:賈靜雯、王淨參戰!《瀑布》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國際影片

深夜11點多,結束工作的劉詩詩,頭戴鴨舌帽、穿著寬鬆的T-shirt,被工作人員目擊,在走去保母車這短短一段路,竟耐不住嘴饞,直接就在路邊吃起玉米,見到有手機在拍也沒有「鬆口」,依舊自顧自地大快朵頤,完全沒有女神包袱。工作人員還開玩笑地說,看一下現在幾點,女明星吃著玉米棒子走了,「無話可說」。

劉詩詩絲毫沒有女神包袱。(圖/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

更多新聞:出演陸綜沒被認出!劉雪華洩真身 年輕網紅「瞳孔震動」
 

雖然影片只有35秒,不過劉詩詩親民的作風令粉絲留言大讚,「姐姐好美,可愛死了」、「詩詩別名劉吃吃」、「姐的直男日常風」、「女明星無所畏懼」,也有不少人關心劉詩詩何時能再推出新作品,「這樣的美貌希望早日在劇組中見到」、「姐這個造型好適合演個小甜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女星#女神#古裝#仙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21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