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風暴後復工 阿嬌週二進錄音室


發佈時間:2008/02/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3 12:14

因為裸照風波鬧得滿城風雨的香港藝人阿嬌,從昨天開始全面復工,而且也將與拍檔阿SA在月底來台灣,為國語新專輯宣傳;阿嬌昨天前往錄音室時,媒體追問她,知不知道有更多露骨的短片被PO上網時,阿嬌雖然是笑容滿面,沒有任何回應就走進錄音室大樓。

香港藝人阿嬌(資料畫面):「我承認我很天真很傻,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儘管被說天真、做作,阿嬌不管外界的流言蜚語,開始全面復工,星期二晚間,素著一張臉的阿嬌在2名助理的陪同下,到佐敦的錄音室錄歌,雖然有媒體追問,網路似乎有更多露骨的短片被PO上網,阿嬌只保持微笑,沒有任何回應。

一連串的風波中,阿嬌的演藝事業可說是峰迴路轉,工作原本無限期擱置,部分廣告商打退堂鼓,可是現在不但要在月底來台灣宣傳國語新專輯,而且因為唱片公司砸下百萬台幣的廣告攻勢,銷售量破5千張,證明阿嬌的人氣並沒有因此受影響,而且還是因禍得福,就有片商找阿嬌與吳尊、謝霆鋒合拍電影,其實原本傳出女主角是阿嬌的搭檔阿SA,臨時換角,引來網友抨擊,阿嬌搶了阿SA的飯碗。

傳聞香港藝人的裸照照片,被不法商人燒錄成光碟出售牟利,根據南方都市報的消息,在深圳市福田區就搜到一家販賣裸照光碟的店鋪,由於現場沒有電腦設備,只有光碟片,因此大陸公安也持續追查,要找到製造照片光碟的最終源頭。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