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不再發新裸照 傳藏鏡人收封口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關陳冠希的裸照風波,今天從香港傳來的消息,一直在幕後散播一波又一波裸照,綽號叫「奇樂」的「藏鏡人」,傳聞已經收到3千萬台幣的「封口費」,所以這兩天都沒有新的裸照出現,而香港媒體也報導,警方已經會晤過港星張栢芝,針對裸照風波錄口供,據說張栢芝態度不是很配合,不過港警不願證實這個消息。

陳冠希不雅照風暴,涉嫌貼圖的嫌犯,一個一個落網,這名嫌犯是在2月6日在網站上,發佈100張不雅照,隨後在10日被捕。

而在受害女星阿嬌出面後,經紀公司下達封口令,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英皇娛樂主席楊受成:「我已經發表聲明,公司上下所有人,都不再回應。」

不過根據星島日報的報導,其他受到牽連的女星,態度並沒有這麼大方,像是不雅照數量最多的張栢芝,據傳已經被港警請去錄口供,港報指出,張栢芝態度不太配合,對所有問題不承認也不否認。

截至目前為止,港警查獲1300張不雅照,1月27日第一批照片曝光,除夕當天大舉出現200多張,大年初三總共又有400多張 但是這1、2天卻已經沒有新的照片傳出。

香港媒體指出,不雅照風波暫時止歇,傳說是因為綽號「奇樂」的貼圖藏鏡人,已經收到3千萬台幣的封口費,也有另一個說法,是說「藏鏡人」已經被逮捕,不過港警並沒有證實這項消息。

就在大家等著陳冠希現身說明之際,網友又完成這個,惡搞陳冠希的KUSO短片;這個被改編的電玩遊戲,包括陳冠希大頭照與不雅照片,被一一掃射,或許也代表港人,對這起事件衍生的負面效應,越來越無法忍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