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擅闖「海岸村」申敏兒、金宣虎家成打卡景點 屋主崩潰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20

浪漫愛情喜劇《海岸村恰恰恰》,一播出收視開紅盤,不過隨著戲劇暴紅,劇中不少場景也成為粉絲打卡熱點,遊客爭相前往拍照,造成當地村民不少困擾,劇組也發聲明希望大家克制,不要擅闖民宅。

圖/翻攝自tvn_drama Instagram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希望今天會有客人上門,聽好了,不管什麼工作,我都只收最低薪資。」

由韓星申敏兒和金宣虎攜手出演的愛情戲劇《海岸村恰恰恰》,一播出就展現亮眼成績,不過隨著戲劇暴紅,劇中不少拍攝場景,也意外成為遊客爭相造訪的觀光聖地。

韓國YouTuber:「好多人在拍照。」

 
粉絲一個接著一個排排隊,就是要和劇中的清湖五金行來個合影,接著再搭公車半小時,踩點牙醫診所,人潮依舊滿滿滿。

韓國YouTuber:「這裡以前都沒什麼人來,本來只是個鄉村,現在變得很紅了。」

不論是尹牙科,還是擁有濃濃年代感的咖啡店,甚至男主角與女主角相遇的的漁港魷魚銅像,也成為大家的打卡熱點。

韓國YouTuber:「這裡是奶奶的家。」

濃濃漁村舊屋風光,吸引很多粉絲朝聖打卡,只是這追劇景點的活動,已經打擾了村民。

劇組近日在官方IG上發聲明表示,其實劇中像是女主角惠珍、男主角洪班長,和坎離奶奶以及初戀礎熙的家,全都是向「當地居民」租借的私人民宅,請粉絲們不要再隨意進出。

為了讓劇迷能體驗劇中餘韻,浦項市,保留清河市場的魷魚銅像,以及四方紀念公園山上的船隻開放拍照,酒窩情侶創造收視佳績,從戲裡紅到戲外,浦項市意外成為熱搜,但希望帶動觀光的同時民眾不要擅闖民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海岸村#遊客#打卡#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67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