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小小兵2」上映沒關係!片商推原創卡通短片超療癒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7:03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賣座動畫電影,像是《寶貝老闆》、《小小兵》等動畫續集上映時間一延再延,不過電影公司為了維持角色熱度和記憶點,也在網上推出許多相關短片,就是要讓粉絲能趁這段時間,好好回味。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臉書

 
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泰德叔叔我好想你喔,我的乖姪女,凡事不能都用錢來解決,當然可以,提姆。」

金錢觀和生活模式大相逕庭,提姆結婚生子成為家庭主夫,泰德則是變成一間,避險基金公司的執行長,長大後日漸疏遠的二人再度攜手合作。

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現在家業歸我掌管,你們現在得聽我的兩位阿伯。」

 
原來提姆的小寶寶蒂娜,竟然也是名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這也讓昔日超合拍兄弟倆重出江湖,一同揭發大女兒泰貝莎學校的黑暗內幕,《寶貝老闆》續集原定今年3月就要上映,沒想到遇上疫情延了半年多,不過它的動畫影集在網路上繼續熱播。

動畫影集《寶貝老闆:重出江湖》:「現在由我開始擔任CEO。」

從電影延伸出來的劇情,寶貝老闆帶哥哥提姆進辦公室,傳授從商的經驗,電影公司為了維持角色的人氣熱度,推出長達4季的短篇影集,讓粉絲們能在這段期間過過乾癮,高人氣動畫角色「小小兵」也推出原創卡通。

可愛小小兵的憨呆模樣融化眾人,瞬間治癒不少粉絲,雖然每一集都短短的,不過小小兵的魅力百看不膩,畢竟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電影上映。

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天,我偷走了超級大壞蛋的東西。」

電影聚焦在格魯12歲時,想加入壞蛋組織「壞壞六人組」卻遭到拒絕,他為了證明自己足夠壞,偷走了對方寶石反被追殺,《小小兵》電影續集,從2020年延到2022年暑假檔,等待的空檔片商接連推出短片,維持曝光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電影#寶貝老闆#小小兵#短片#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3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