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6:17
TRASH製作專輯的過程跑到深山小屋閉關。(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製作專輯的過程跑到深山小屋閉關。(圖/華納音樂提供)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更多新聞:謝忻車後座亂如「高嘉瑜房間」 國道爆胎被嗆:無知婦女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圖/華納音樂提供)

團員在閉關期間解開心結,阿夜形容:「玩樂團就像交女朋友,不處理的話可能會分手。」由於他另有Marz23身分,當時外界傳言他要「單飛」將TRASH放生,令他相當生氣,認為團體和個人可同時進行,尤其近期經歷父親安迪過世,更有感兄弟的陪伴,深談期間甚至「哭到黑姑」。對此,鼓手金魁剛坦承起初會有疙瘩,但認為「歌很好聽,沒紅也可惜」,如今覺得阿夜只是在激勵團員,想做什麼都能去做。
 
更多新聞:獨/小胖林育羣自曝「曖昧對象」 笑嘆:疫情不能連結

 
主唱阿夜「Marz23」身分獲好評。(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過兩者並行的繁忙工作,加上喪父之痛也讓阿夜的身心出了狀況,精神錯亂、失眠到隔天中午才睡著,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他說:「自己有感覺到不對勁,不定時憂鬱症、躁鬱症都有可能發生。」吃藥半年後,藉由運動讓情況好轉,目前也已經停藥。
 
更多新聞:離婚2年!米可白媽「養狗斷姻緣」 她曝理想對象條件

TRASH新專輯《Holy Trip!》以音樂串起「愛」。(圖/華納音樂提供)

山上生活不便,連最近的便利商店開車都要40分鐘,家事如何分配?阿夜和魁剛負責煮飯、頤原和博文則洗碗,四人偶爾也會到家門口的小河玩「打水漂」,並將臉書、IG的軟體都刪除,與外界隔絕,如今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主題圍繞在「愛」,笑說:「雖然聽起來很籠統,但大家最大的情緒就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RASH#Marz23#阿夜#金魁剛#頤原#博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16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