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翔哽咽悼龍劭華 周思潔憶「養父」:走的瀟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7:31
喜翔與龍劭華認識超過40年。(圖/TVBS)
喜翔與龍劭華認識超過40年。(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也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的最後一天,與龍劭華有40年交情的男星喜翔,在下午到龍劭華的靈堂前悼念,他受訪時表示,,龍劭華生前最常唸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金馬影帝陳以文也與導演鍾孟宏一同來到現場,陳以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穩定了不少,大家也都得慢慢揪瘦這樣的事實。

更多新聞:代誌大條!張棋惠「肇事逃逸」停車場猛撞 警察找上門

 

金馬影帝陳以文赴靈堂悼念龍劭華。(圖/TVBS)

喜翔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還以為是開玩笑:「他真的很健康,雖然有糖尿病但他真的很忌口,他不像我們都亂吃亂喝的,他平常根本不會去拿飲料,他都只喝他的咖啡,他非常節制,我跟他拍最後一部戲的時候他身體還非常好,他每天在現場還一直唸我說亂吃亂喝,什麼都吃,他真的很忌口,沒想過會這樣,希望他開開心心的走。」

更多新聞:亮哲現身龍劭華靈堂 暴哭:他總是交代我要穿帥一點

 
導演鍾孟宏到靈堂悼念龍紹華。(圖/TVBS)

另外,談到最後一次與龍劭華見面,喜翔表示,自己在三級警戒之前有見過面,「他(龍劭華)當時有跟幾個朋友在打麻將,我還到現場鬧他,鬧玩了我就跑掉了!他很好呀!」而金馬影帝陳以文與導演鍾孟宏一同到靈堂前悼念龍劭華,陳以文表示目前心情上比較平復了:「我們很早以前就認識的朋友,《陽光普照》是我們以演員的身份第一次合作,也是我們彼此完成的一個信念。」

更多新聞:才委屈痛哭喊好累!張庭竟「下跪林瑞陽」百名員工全撞見

女星周思潔到靈堂悼念龍紹華。(圖/TVBS)

最後,資深女星周思潔在也最後一刻來到現場悼念龍劭華,他表示,龍劭華是自己演藝生涯中合作最多的演員,近日在電視上看到26年前與龍劭華合作的片子《台灣水滸傳》,當時自己還是他的「養女」,覺得龍劭華對角色的詮釋真的拿捏得非常棒,「我剛才跟龍哥說他真的走得太突然了!雖然從某個角度上來看他算是走的很瀟灑,算是一種福報,在天堂上的龍哥!我們都會記得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劭華#喜翔#陳以文#鍾孟宏#周思潔#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08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