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榜首考進台北海大!劉亮佐接系主任怕尷尬:有先問他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21:15
劉亮佐跟兒子目前都在台北海大。(圖/翻攝自劉亮佐 / Renzo Liu臉書)
劉亮佐跟兒子目前都在台北海大。(圖/翻攝自劉亮佐 / Renzo Liu臉書)

53歲資深演員劉亮佐和女星趙小僑婚後,跟兒子劉子銓一家三口相處融洽,生活十分甜蜜。18歲劉子銓先前以第一名成績考上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巧的是劉亮佐也在近期獲聘擔任該系的系主任。為此他特別問過兒子,是否覺得尷尬不妥?聽到劉子銓的貼心回應,才讓他放心接下工作。

劉亮佐獲聘擔任系主任。(圖/翻攝自劉亮佐 / Renzo Liu臉書)

 
劉亮佐日前透露,8月起正式受聘擔任台北海大演藝系系主任,他表示,一直以來都積極為對戲劇及創作有熱情的年輕人找尋對接市場機會,希望有學校資源和人才之後,能更有效率落實這件事。消息曝光各界紛紛送上花籃祝福,近來迎接開學,劉亮佐也透過臉書分享「系主任的視角系列」貼文,傳達系辦忙碌的情境,校園生活還有個人心情。

劉亮佐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圖/翻攝自劉子銓Troy臉書)

劉亮佐18日透過臉書指出,事實上,自己跟兒子正在同一個科系。據《聯合報》報導,劉子銓比他還早一步以第一名成績考上台北海大,卻因為這點這令他接任系主任前有所顧慮,還特別問過兒子,是否覺得尷尬不妥?沒想到劉子銓回應,「很酷啊!」才讓他放心接下新工作。而劉亮佐的課程將安排在二、三、四年級,所以父子倆不會在課堂相遇。

報導指出,劉子銓考上台北海大之前,原本第一志願是台北藝術大學,但他在面試時忘記上傳一份重要文件,導致最後僅上備取,但他因為之前主演電影《無聲》曾在台北海大辦過試映會,劉子銓受邀到台北海大跟500名學子分享表演心得很受歡迎,報考時又以第一名成績錄取,過程中完全沒靠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亮佐#劉子銓#趙小僑#演員#藝人#台北海大#系主任#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