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 第一名果然是她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05
日本網友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出爐。(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suzu.hirose.official IG)
日本網友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出爐。(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suzu.hirose.official IG)

日本網站《rankingoo》每年都會票選日本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去年是由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摘下,她當時擊敗綾瀨遙,以壓倒性票數奪冠,網友形容她為「清純派王道」。不過隨著新垣結衣公布婚訊、網友一片哀嚎,國民女友排行榜也出現變動,今年網站以「她結婚我失戀」為題選出10位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星,第一名也不負眾望在一群嫩妹中殺出重圍。

長澤雅美。(圖/翻攝自masami_nagasawa IG)

 
第10名、長澤雅美
兼具成熟與可愛氣質的長澤雅美被譽為「實力派女星」,每當長澤雅美的名字出現在推特熱搜時,就有一大票粉絲未看先擔心,心想「難道是結婚?」,這樣的粉絲數不勝數,如果她未來真的公布喜訊的話,恐怕會有許多人好幾天睡不著覺。

本田翼。(圖/翻攝自tsubasa_0627official IG)

第9名、本田翼
本田翼給人帶來一種開朗的形象,因熱愛遊戲與動漫擄獲宅宅的心,她曾經表示「結婚對生活來說非必要」,因此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並非沒有閃婚的可能性,因此粉絲還是心驚驚。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第8名、深田恭子
一年比一年美的深田恭子,只要她結婚的話不分男女都會失戀!深田恭子明年將迎來40歲,隨著人氣女星陸續爆出「閃婚」的消息,日本網友將她形容為「單身女星的最後要塞」,一旦她失守眾多粉絲肯定先哭倒長城。

有村架純。(圖/翻攝自kasumi_arimura.official IG)

第7名、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曾公開表示結婚的話30歲最好,她形容自己是「對心愛的人全力付出」類型,整個人散發出一種療癒系光輝,雖然她還沒結婚,但日本網友已經開始羨慕起有村未來的丈夫了。

廣瀨鈴。(圖/翻攝自suzu.hirose.official IG)

第6名、廣瀨鈴
廣瀨鈴是日本結婚雜誌「ゼクシィ」第7代的御用女神,空靈又帶點萌感氣息,每當穿上婚紗就讓一票男網友小鹿亂撞。她曾在節目上透露想婚的願望,雖然目前才20多歲出頭,但哪天傳出閃婚消息也不奇怪。

濱邊美波。(圖/翻攝自minami_hamabe.official IG)

 
第5名、濱邊美波
今年21歲的濱邊美波是網友心目中的新生代女神,她曾透露遇到對的人何時結婚都行,形容理想對象為「有自己想法」的人。

橋本環奈。(圖/翻攝自kannahashimoto.mg IG)

第4名、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曾被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尤其她一雙迷人的眼睛更電暈不少男性,不過對於結婚的想法她表示完全沒有想過,這也讓日本網友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吉岡里帆。(圖/翻攝自riho_yoshioka IG)

第3名、吉岡里帆
被譽為「最想成為戀人的名人」,假如她結婚的話恐怕會有許多人短期內無法上班上課,在過去她也表示「想與命運中的人相遇」,讓日本網友倒抽一口涼氣。
 

白石麻衣。(圖/翻攝自m.shiraishi.official IG)

第2名、白石麻衣
說到「乃木坂46」絕不能不提白石麻衣,她就是團體中的紅牌!他的寫真《Passport》成為講談社創業108年來最賣座一冊,因而登上「新一代寫真女王」寶座,結婚消息傳出的話肯定在網上引起騷動,不過現在就有網友在猜,到底有哪個男人能配得上又美又會做飯的白石麻衣呢?

綾瀨遙。(圖/翻攝自harukanoisekai_official IG)

第1名、綾瀨遙
日本網友最不希望她結婚第一名!現年36多歲的她整個人洋溢著清透感,大方又帶自然氣息的她在各年齡層都收穫不少粉絲,每當又有人氣女星公布結婚消息,日本網友總是想著「沒關係...我們還有綾瀨遙...!」。如果她未來宣布結婚了,日本網友形容「這將是民族的損失」,到時恐怕出現一群失戀喪屍。且由於每當日本男神、女神公布結婚後都對股市造成衝擊,最近石原里美結婚,東京證券交易所直接故障並全天停止交易,到時綾瀨遙結婚,大家都不敢想像還會發生什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結婚#女星#國民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2229

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