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慮3天來台追夢21年 愛紗自豪:台灣讓人生更豐富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5:23
愛紗透露來台21年感想。(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透露來台21年感想。(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出生於日本沖繩的38歲女星千田愛紗,近日在臉書回憶21年前決定來台發展的關鍵,她表示當初只有3天可以思考自己是否要來台灣出道,當時的她單純想說反正沖繩、台灣搭飛機只要一個半小時,這麼近的距離就不防試試看!沒想到這一待就待了21年之久,對於自己的選擇,愛紗更是自豪表示「當時的選擇沒有錯!」

愛紗2000年來台發展。(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2000年時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和佐藤麻衣、高原朋子等人組成女團「Sunday Girls」 出道,團體於2002年解散,大部分的團員都選擇回到日本,愛紗則是留在台灣演戲、主持,繼續挑戰自己的多元面貌,後來2007年時成為嘻哈團體「大嘴巴」的女主唱,發行多張專輯,並分別在2008、2011年兩度獲頒「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愛紗回憶來台過程。(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26日時,在臉書寫道「我經常被問『什麼契機做演藝行業了?』」,透露自己小時候相當害羞,直到8歲那年接觸表演,才慢慢感到自信也可以開始獨立,亮眼的表現也讓她的到了來台發展的機會,愛紗透露當時只有3天可以考慮是否要來台,17歲的她單純地想說台灣、沖繩距離很近,想回家一點都不難,卻沒想到這一發展就待了21年。

愛紗認為台灣生活豐富了她的人生。(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在台灣的21年生活裡,愛紗經歷過女團成立、解散,接觸過主持、表演,也在「大嘴巴」擔任女主唱,私生活方面也經歷了結婚、失婚等階段,但對於來台灣發展,愛莎表示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反而是慶幸自己當初的勇敢決定,「我現在很確定也很有信心的可以跟大家說,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因為來台灣,我的人生變得很豐富。」透露台灣帶給她豐富的人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紗#大嘴巴#台灣#日本#女星#結婚#沖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543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