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南北極端天氣!北、東部高溫悶熱 高屏大雨特報


發佈時間:2021/07/27 0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6:5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台灣呈現南北極端天氣,北部、東部炎熱高溫,而中南部則是有局部陣雨或雷雨。

氣象局表示,由於西南風持續影響,南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仍高,並且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已經針對高雄和屏東發布大雨特報,至於中部及苗栗由於西南風帶來的水氣減少,降雨會變得較為局部且機率較低

 

而北部、東半部因為位於背風面,因此天氣高溫炎熱,氣溫約在35至37度,其中桃園以北、東半部及金門已連續兩天出現36度以上高溫,氣象局已經對基隆、台北、新北、桃園以及宜花東金門,發布高溫橙色燈號,新竹縣市以及苗栗,發布高溫黃色燈號,

東南部也仍有焚風發生的機率,連日高溫請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至於中南部高溫則在32到35度左右。

另外輕颱「尼伯特」已向北北西轉西北,直撲日本本州,但目前的強度不強,對「東奧」來說影響不大,只會帶來些微天氣變化。
 

 
#東奧#台灣#大雨#影響#日本#天氣#氣象#屏東#高雄#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46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