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變「浪子」!長髮造型嚇瘋日本網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1:19
小室圭長髮浪子模樣曝光。(圖/翻攝自nippon.com)
小室圭長髮浪子模樣曝光。(圖/翻攝自nippon.com)

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最快將在10月結婚,目前人在美國紐約的未婚夫小室圭也準備在27日返國,讓多家日本媒體直奔紐約尋找小室圭,搶一步取得獨家採訪。不過當媒體街頭直擊小室圭,看到他的「新造型」後也一陣錯愕,只見小室紮起長髮,一副「浪子形象」,與3年前的清爽模樣差異非常大。
 
日本《TBS》、《FNN》等多家電視媒體,於24日上午5點左右在紐約曼哈頓醫院捕獲小室圭,他穿著一襲黑色西裝,面對記者提問沉默不語,臉部也未出現太大的喜怒哀樂,不斷快步往前走。據悉他是從醫院出來,而且剛做完PCR篩檢,是在為返國前做準備。

 
 
小室圭與過去短髮、愛笑的形象差很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2018年8月小室圭前往紐約留學時,還是短髮形象,但到了2021年5月,他當時在論文比賽中拿到第二名,從照片中來看他從那時起就已經留起黑色長髮的中分造型。
 
而現在他的浪子模樣在傳回日本後也引起不小的騷動,不管是保守的皇室宮內廳,還是較為開放的日本年輕人,其實對小室圭的長髮造型也一時仍難以適應,網友就直呼說「跟3年前海王子的偶像形象怎麼差這麼多!」、「真的要這樣回日本嗎?」。
 
 
日本網友對於小室圭新髮型都大感詫異。(圖/翻攝自@SenselessNaRei推特)

當小室圭在紐約被記者包圍時完全無視他們,還一派輕鬆地手插口袋,跟過去愛笑的乖巧形象相差很大,讓日本網友驚呼「以前的小室圭回不來了」;還有人拿他跟《進擊的巨人》中黑化的主角艾倫相比擬,而且兩人髮型還都很類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紐約#真子公主#皇室#結婚#小室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8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