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曾二次勇奪金鐘視帝 「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獎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47
龍劭華奪下第54屆最佳男主角。(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粉絲團)
龍劭華奪下第54屆最佳男主角。(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粉絲團)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驟逝,享壽68歲。演技精湛的龍劭華過去拍攝過許多戲劇,讓人印象深刻,也曾在第54屆金鐘獎以《菜頭梗的滋味》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當時他興奮表示「爽啊,真的爽!」他也提到自己出道40年終於熬出頭,他也坦言過去把獎項看得很重,是因為心態的不成熟,為此得罪很多人,並當眾向大家道歉,「但現在成熟了,不會了。」

龍劭華奪下金鐘視帝後,卻在台上向各位道歉,提到自己過去曾得罪不少人。(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粉絲團)

 
龍劭華過去多次入圍金鐘獎,其中2013年以《喇叭宏的悲喜曲》,獲得了第4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隔了6年之後,這次以《菜頭梗的滋味》和《雙城故事》,同時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和男配角獎,最後以《菜頭梗的滋味》奪下金鐘視帝。

龍劭華在上台領獎時,一上台拿到獎座就大呼「爽啊!真的爽啊!」這行幹了40年,從年輕的時候到幾年前,還不構成熟,「為了這個夢寐以求的獎項,得罪了很多人,對不起!但現在我成熟了,我不會了。」他還感謝評審和公司給他這個機會,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劇組敲門未應!驚見龍劭華倒臥床邊「昏迷無意識」

 
在慶功宴上,龍劭華則表示經過這幾年的歷練,自己也看開許多。畢竟過去總是千盼萬盼,但現在卻能得獎。他還搞笑地表示,當男配角確定是溫昇豪奪下,他心裡就開玩笑說「很慶幸,尖叫,男主角就是我。」 龍劭華也為多年前開嗆評審而道歉,「以前不懂事,心胸太狹小了,別人得獎,總以為自己演的比對方好,這樣不對!」當年是潘瑋柏奪下視帝寶座,事後他怒轟金鐘評審「吃大便」,當時引發各界嘩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劭華#驟逝#過世#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2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