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澀會誰最紅? 這五人呼聲最高:副業多、入圍金鐘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3:03
呼聲最高的分別為丫頭(左1)、小薰(左2)、大牙(中)、鬼鬼(右2)、勇兔(右1)。(圖/翻攝自丫頭、小薰、大牙、鬼鬼、勇兔臉書)
呼聲最高的分別為丫頭(左1)、小薰(左2)、大牙(中)、鬼鬼(右2)、勇兔(右1)。(圖/翻攝自丫頭、小薰、大牙、鬼鬼、勇兔臉書)

2005年開播的《我愛黑澀會》,是一檔招募多位青少女參加演出,以養成明星為目標的綜藝節目,同時也是不少台灣人的經典回憶。網友好奇,十幾年後的節目班底,有誰是真的飛黃騰達的?其中呼聲最高的是這五人。

網友今(12)至PTT發文,以「黑澀會有誰真正大紅大紫的嗎」為題,節目距今十幾年,黑澀會妹妹都已長大,但有誰是真的很紅、有代表作。除了嫁給歌手周杰倫的昆凌以外,還有當綜藝節目固定班底的不算,「有沒有誰是紅到每張專輯大賣或每部偶像劇和電影都很賣座的」?

 

網友好奇黑澀會班底有誰是真的大紅大紫。(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留言,「薔薔」、「我個人覺得轉型MOMO兒童台(彤彤)那位真的最敬業」、「唯一支持黑澀會瑤瑤」、「鴨子和琳恩發展的也不錯吧,雖然不到大紅」、「徐凱希吧到最近才知道以前叫鴨子」、「蠻多都有維持一定的曝光度吧,算都混的不錯」、「梁文音」、「薔薔很好笑」。

女星薔薔(左)、貝童彤(右)皆被點名。(圖/翻攝自薔薔、貝童彤臉書)

其中呼聲最高的,分別為丫頭、小薰、大牙、鬼鬼、勇兔,網友們認為「成就來說,丫頭也算吧」、「丫頭吧,飲料店好多間了,事業有成」、「小薰不錯,演技一直有在自我要求提升」、「小薰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大牙現在有演八點檔天之驕女,還是很美」、「唯一支持大牙」、「勇兔現在八點檔很紅」、「勇兔大牙有演本土8點黨,丫頭開了一堆副業」、「鬼鬼發展不錯吧還有好幾張個人專輯」、「鬼鬼算紅吧,紅到國外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澀會#班底#代表作#網友#點名#丫頭#小薰#大牙#鬼鬼#勇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