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改10年衰運「正午躺地曬太陽」 女星1個月後更慘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8:55
(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 Facebook)
(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 Facebook)

每當人生不順遂或感到迷茫之際,部分民眾會透過算命求心安,女星小Call(郭怡伶)也是如此,她透露只要運勢走下坡就很喜歡去算命,孰料,某次找3個算命師算命,全被告知將「衰10年」,為了改運只好遵照第3位老師建議的方法,正中午躺在能看到天空的地方曬太陽,結果躺1個月後運勢不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發生悲劇了。

小Call被告知會衰10年。(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小Call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當時先找了算紫微斗數的算命師,結果被告知會衰10年,「我心裡想說10年也太久了吧」,當下認為不要輕易相信,接著找算生辰八字的算命師,不料得到一樣的答案,當下開始感到著急,決定再去找第3個算命師,想不到依舊得到衰10年的結果。

更多新聞:4生肖「秋季大破財」開銷狂噴 專家勸:看緊荷包!

小Call坦言當下差點哭出來,「是不是會覺得相信?」第3個算命師更透露1000多個冤親債主跟在她後面,「他說每一世的冤親債主慢慢找上門,會累積。」因此告知她改運方式一定要在正午12點整躺在能看到天空的地方曬太陽。

 
小Call接連算3次命。(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想不到,小Call照做1個月之後,直言「我的運勢感覺沒有,但是我的黑斑全部長出來!」此外,小Call透露,自己也找過仙姑改運,找12個不同姓氏的人借米,仙姑處理完之後,告知1個禮拜內要吃完借來的米,洗米水也要留下來淨身,「後來我就發現我的運好像沒有比較好,被我借的那些朋友的運反而更好,而且還有人中樂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Call#郭怡伶#算命#黑斑#改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84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