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11年前論文被挖 寫「我國」遭陸網友質疑「台獨」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15

最近有大陸網友翻出藝人張鈞甯11年前的論文,指出其中因為寫下「我國」兩個字,還挖出她過去受訪的言論,質疑她可能是台獨份子,新作品疑似遭到刪戲。而大陸明星鹿晗,也因為合作的瑞士錶說台灣是個國家,緊急切割解約。

圖/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陸劇《不說再見》:「不管大家共同經歷了什麼,最終一定是站在對立面的。」

張鈞甯攜手大陸男星任嘉倫,合作陸劇《不說再見》年中才上檔,演藝事業在大陸相當活躍,但最近卻也被清算,捲入「台獨」風波。

大陸網友翻出張鈞甯,11年前所寫的碩士畢業論文,標題名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就是因為「我國」這兩個字,被質疑台獨立場,他們也針對論文上的日期,是以「中國民國」的年份來計算,直說這是「嚴重的錯誤」,還翻出過去她受訪的截圖,談到兩岸拍片環境不同時,張鈞甯說那一刻我就覺得「台灣不能輸」,我們也要表現自已的專業,政治立場再度遭受懷疑,對此張鈞甯還沒有聲明回應,後續效應超迅速,就怕影響到她接下來的作品。

 
陸劇《女心理師》:「你是心理諮詢師你很清楚,越是懼怕什麼,就越要面對什麼。」

張鈞甯也在陸劇《女心理師》當中軋一腳,但台獨消息一出來之後,有人立刻發現她的名字,似乎從「主演」名單中被移除,說戲分也會被刪,但拉到演員列表中張鈞甯的名字還在,輿論沸騰,而大陸男星鹿晗,最近也因為政治立場緊急跟品牌切割。

鹿晗代言瑞士鐘錶品牌,但最近品牌總裁,卻被發現在受訪時提及,台灣是個國家,讓大陸民眾氣炸,鹿晗緊急發聲明切割,表示品牌違反一中原則,又不願意發「中英文」聲明致歉,在「捍衛國家主權」的基礎上,終止跟品牌的合約,儘管品牌方發聲明,表示「堅持一個中國」,仍然無法平息大陸網友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鹿晗#張鈞甯#陸劇#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7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