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 空姐現身駁斥林志炫聲明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林志炫被前空姐女友指控,傳染性病給她!但是林志炫一紙聲明,駁斥這些指控,還強調是女方希望生小孩,找上他,現在不排除提告!這名女子今天接受TVBS專訪,空姐拿出過去6年跟林志炫交往的紀錄,強調不怕林志炫來告,反而更希望訴諸法律,讓林志炫的行為公諸於世。

指控空姐:「講白一點,他沒有GUTS!」

出面指控優質偶像歌手林志炫,空姐心痛已經化為理性,要好好揭發她心中認定林志炫的真面目。指控空姐:「現在還是一句話,歡迎他來告!我們之前從來沒有斷過,我可以確切的說出時間、地點跟飯店名字,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去調(監視器)。」

難得現身,空姐要捍衛自己的清白!仔細看完林志炫發給媒體的聲明稿,上頭強調自己有健康檢查,沒有性病,更強調跟空姐之間,是女方主動要求希望有小孩,還強調女方罹患癌症,所剩日子不多,於公於私都得幫她,字字句句都讓空姐不能接受。

指控空姐:「滿齒荒唐言,一把辛酸淚!我覺得很諷刺,身為癌症協會的人結果卻…,私生活不檢點,圓謊,而且想要為自己優質形象再加分,歡迎他提出HPV人類乳突病毒的檢查。」

再拿出兩人6年來的交往證據,從信用卡簽單到一起搭飛機的紀錄,林志炫的大名都在上頭,手機簡訊再看清楚,空姐曾經懷疑林志炫劈腿,林志炫的回應,空姐嗆明了都有通聯紀錄!指控空姐:「我很坦蕩蕩,所以我不怕他來告,他是一個很沒有擔當的人,面對事情他不敢出面澄清。」

求證林志炫經紀人,只強調一切會交由律師處理,優質偶像的桃色糾紛,恐怕一時之間難以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4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