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被消失是與「他」有神秘連結?名嘴曝:他們關係緊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5:20
趙薇一夕之間被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一夕之間被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45歲大陸女星趙薇近日驚傳遭到封殺,她這20多年所主演的戲劇作品在一夕之間遭到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也消失不見,事情真相至今都未明朗化,名嘴許聖梅則是在節目上透露,「大陸當局要收拾的人不是趙薇,而是他。」

更多新聞:男星偕愛妻施打高端疫苗 曝「副作用」坦言老婆很怕

 

名嘴許聖梅透露趙薇事件和馬雲有關。(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趙薇以《還珠格格》的「小燕子」一角走紅至今,她和富商老公黃有龍交友廣闊,結識不少政商名流,和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更是相識多年的好友;近日,微博上有知情人士透露,趙薇和馬雲之間金錢往來長達6年,名嘴許聖梅27日更在政論節目《這!不是新聞》提到趙薇在2014年時購入阿里巴巴股份成為第二股東,當股票大漲50%時再轉賣,賺取28億人民幣(約140億台幣),當時趙薇還因此被稱讚極具投資頭腦,堪比女版巴菲特。

更多新聞:退團5566主因曝光!小刀「半年站不直」哀嘆:會漏尿

 
有網友整理趙薇7大罪狀。(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許聖梅提到,在趙薇被消失後有網友迅速整理出過去趙薇惹出爭議的7大罪狀,其中第一件就是「和馬雲關係緊密,曾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擾亂股市,官商勾結。」她更直言「大陸當局要收拾的人絕對不是趙薇,而是馬雲。」許聖梅指出趙薇和馬雲是相當緊密的工作夥伴,不只興趣相同,就連炒股方式都一樣,2017年時趙薇成立市值6000萬人民幣的上市公司,打算併購一間價值上百億的萬家文化,遭到中國證監會質疑,並要求五年內不得再進行股票操作,同時當局政府也懷疑趙薇身後的真正操控人是馬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薇#黃有龍#馬雲#還珠格格#投資#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5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