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2劑科興歌頌「中國疫苗的愛」挨轟 黃品源:不懂政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5:56
黃品源強調寫歌完全沒有政治意識型態。(圖/翻攝自黃品源微博)
黃品源強調寫歌完全沒有政治意識型態。(圖/翻攝自黃品源微博)

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到大陸的53歲資深歌手黃品源,先前在大陸接種了2劑科興疫苗,近日更推出新歌〈為夢想而飛〉,在歌詞中提及「中國疫苗的愛」,引發部分酸民砲轟。對此,黃品源無奈回應只是有感而發,完全沒有任何政治意識行態和色彩。

更多新聞:月給3萬零用錢!董至成「再砸千萬捧兒」嘆能保護多久?

 

 
黃品源日前在微博分享新歌,稱是「為中國疫苗」創作的新歌。(圖/翻攝自黃品源微博)

黃品源去年(2020)9月赴大陸工作至今快滿1年,因工作需求要有疫苗證明或至少24小時前的核酸檢測,他已接種了科興疫苗。日前黃品源在微博分享〈為夢想而飛〉,並提及這是他「為中國疫苗」創作的新歌,「站在長城腳下感受雄偉壯麗的萬里長龍,來到青蔥校園與孩子們一起高歌,無數醫護人員與奮戰在各個崗位的人們一起攜手同心,共克時艱。我相信,什麼樣的困難都無法打倒我們。」 沒想到新歌一出引來不少批評,許多人狠酸「吃水果要拜樹頭」、「台灣不需要這麼多牆頭草」。

更多新聞:岳母打AZ猝死冥冥中註定!九把刀曝線索:早逝是幸運的

 
 
黃品源說只是把生活感受拿來創作。(圖/翻攝自黃品源微博)

據《ETtoday》報導,黃品源說自己對網友指教絕對欣然接受,因為自己的創作靈感一定有自己的角度和看法,但他強調完全沒有任何政治意識形態和政治色彩,沒有在說誰好誰不好,「我只是把我的生活和感受拿來創作,有感而發…我是想說心中有愛才會有未來的光明,用大愛去幫助別人,這些都是會讓我心裡感動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品源#科興#大陸疫苗#政治#為夢想而飛#接種#意識型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2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