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母打AZ猝死冥冥中註定!九把刀曝線索:早逝是幸運的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1:56
九把刀再次發文提及岳母。(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再次發文提及岳母。(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知名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的岳母、前主播周亭羽母親7月26日施打AZ疫苗後,於7月30日猝逝,為了解死因,家人決定接受解剖。今(26)日九把刀透露儘管報告仍未出爐,他已寫陳情信盼法醫多進行幾種檢測,九把刀還提及媽媽的離世是冥冥中註定、早已安排好的,也認為岳母早逝「其實是幸運的」,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急診完走紅毯!詹雅雯「狂哭揭真相」:再不舒服都先放下

 
 
「沒有媽媽的日子不會如常!」九把刀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再次提及岳母,並透露每天一到晚上,老婆周亭羽就會無預警大哭,他不想阻止也沒資格,「有時候亭哭累了還會反過來安慰我,說她不是悲傷,只是非常想媽媽。」

 
九把刀透露岳母猝逝後,老婆每晚都無預警大哭。(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說,他們一直在尋找媽媽去世前的種種線索,一些藏在生活細節裡的暗示,最後努力拼湊出2個結論,其一是「媽媽的離世是冥冥中註定,是早已安排好的」,其二則是「媽媽的早逝其實是幸運的,避開了病痛,避開了即使急救回來產生的嚴重後遺症(大概吧),在人生中至為幸福的高光時刻華麗轉身,留下無數思念。」

 
更多新聞:爆關公神旨「給3顆夜明珠」還債?澎恰恰證實內幕曝光

 
九把刀認為岳母離世冥冥中早註定。(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會認為岳母離世冥冥中早註定,九把刀說因為岳母在世最後1個月,幾乎沒有和女兒周亭羽爭吵;3個月前,岳母還揮霍了她「一生中最豪爽的一次消費」,存錢去割了眼袋,眼睛變得很年輕;再加上九把刀夫婦請客讓媽媽去做植牙,他們認為「媽媽為自己最後的面容做了最漂亮的修飾!」
 
就連岳母最後2次到九把刀家中吃晚餐,都順手將她放在那裡的衣服、鞋子、化妝品、洗牙器乃至洗髮精通通打包帶走,還要女兒幫忙整理遺漏,讓九把刀直呼越說越玄,「當我們整理媽媽遺物時,亭頹然坐在床緣說,曾住在我們家1年以上的媽媽,竟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東西,讓我們看了觸景傷情…冥冥中媽媽自己安排好了回首的一切,很溫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九把刀#九把刀岳母#線索#冥冥中註定#周亭羽#陳情書#解剖#猝逝#AZ#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38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