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媽媽了」母打AZ猝逝 周亭羽悲痛發聲:非常愛她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5:00
周亭羽和媽媽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周亭羽和媽媽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柯景騰)的岳母接種AZ疫苗後突出現劇烈副作用,送達醫院前不幸離開人世,詳細死因尚待司法解剖出爐,這也讓前主播老婆周亭羽悲痛不已,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對其的思念。

九把刀昨(11)日於臉書PO出溫馨長文,表示女兒魯拉拉誕生後,岳母幾乎都住在台北家中,每天往返桃園上班,那一段天天在家裡露營的時光也成為人生的最滿足,他透露對方跟老婆的感情非常好,「常常嘴來嘴去,用力吵架也用力和好。不管亭做什麼媽媽都會陪她一起。我厚臉皮加入之後,就變成了三人一組,偶爾還有姐姐。」

 

九把刀發文。(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然而後來的疫情改變了這一切,岳母擔心請假太久職位會被取代,暫停了共居生活,「為了盡早抱到魯拉拉,媽媽一直追問桃園各大診所什麼時候有疫苗殘劑可打,還到處打聽哪裡可以報名最新一期的疫苗實驗」,直到7月26日終於輪到,「她秒衝去,真的是打得開開心心,打得眉飛色舞。打完後沒有任何不適,她還有一點點失望,畢竟大家都說會發燒肌肉酸痛的就是年輕人!」一家人也開心的團聚吃火鍋,沒想到7月30日上午岳母背部抽痛延伸到頸部,當天下午就沒有呼吸,送達醫院前就走了。

九把刀岳母打完AZ疫苗後驟逝。(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母親的驟逝讓周亭羽難以接受,每天不斷哭喊「我沒有媽媽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她儘管悲痛仍對表達關心的媒體致意,「很難過,但也非常感謝媽媽留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非常愛她」,同時也叮嚀大家要保重身體「希望我們愛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疫苗#新冠肺炎#AZ#九把刀#周亭羽#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89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