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喬長大了!露長腿彈吉他現況曝 網驚喜:大美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09
喬喬長大後依然可愛。(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喬喬長大後依然可愛。(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童星喬喬(于卉喬)以天真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2019年歷經喪母之痛,後續又爆出喬爸禁止母女見面長達7年等,家務事鬧上檯面令網友相當心疼。近年來,喬喬逐漸淡出演藝圈,也鮮少在臉書曝光近況,但她昨(25)日突直播獻唱,令網友相當驚喜地說「小時候超級可愛的,長大就大美女!」
 
更多新聞:離職日月光淚崩:對我不公平 網爆「鄧佳華被弄走」內幕

 

喬喬開直播。(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如今14歲的喬喬依舊開朗有活力,她在臉書開直播笑說「哈囉,有人在嗎?叩叩叩~」,看見陸續有人進入直播,她揮手直說「好久不見!大家都進來了耶,好酷喔。」眼見網友驚喜地說她長大了,她回應「對啊,我長大了,不長大不行啊!我要國3了耶,國3就是要長大,然後吃、讀書、考試」,也曝光在暑輔以及和同學相處的近況。
 
更多新聞: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瞧瞧自彈自唱顯然下了一番功夫。(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此外,喬喬也抱著吉他笑說「我要彈囉,走音不要笑我,我沒辦法。」接著一連自彈自唱了好幾首歌,熟練的指法和稚嫩唱腔,唱歌時還有甜美笑容,不難看出平常下了苦功,更現場開啟教學模式,崩潰地說「封閉和弦已經練很久,但都沒有練起來…」。
 
喬喬努力成為專業的演員。(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許久未出現的喬喬,除了一如既往的甜美笑容,筆直的長腿和纖瘦身材也引發關注,她在5月22時也更新了個人簡介「大家好,我是喬喬于卉喬,目前還在唸書,同時努力成為一位專業的演員」,積極在演藝圈努力,參與的《出發騎幻島》更在去年金鐘獎勇奪「兒童少年節目獎」。
 
網友驚喜大讚「還是那麼可愛!」(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哇,好久不見!看妳從很小的時候到這麼大,妳現在已經獨立到可以自己直播,有點感動」、「聲音面容都還有小時候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哇,曾經騙我生女的的喬喬」、「我還停留在唱一首大便的歌…」、「弦按得好,苦練過哦」、「天啊,喬喬是少女了,我是…阿姨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喬#于卉喬#長大#現況#直播#長腿#自彈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