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廣告曝光 李英愛搭配劉德華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9 17:18

因為韓劇「大長今」走紅亞洲各國的韓國女星李英愛,最近到上海拍攝她最新的代言廣告,因為和大陸工作人員合作,意外勾起李英愛的回憶,原來她18年前出道的第一支廣告,就是和港星劉德華合作的。

一襲白色禮服,襯托著韓國的「氧氣美女」李英愛,氣質更高雅,這是她到上海接拍最新化妝品廣告的拍攝現場,和大陸工作人員合作李英愛可不陌生,因為當年,她出道的第一支廣告,就是和香港天王劉德華搭檔。

18年前的廣告片段,當年的李英愛還是個大學生。韓國藝人李英愛:「那時劉德華來韓國拍廣告,已經非常出名了,而我當時大學還沒畢業,是為了打工才拍了那支廣告,但是記憶依然非常深刻。」

從當年的小女生,蛻變成現在的韓流巨星,李英愛清新的氣質不變;而因為一齣「大長今」走紅亞洲的她,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李英愛說,未來如果有好劇本,她也不排斥到大陸拍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