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升形象 聯合國相中「蜘蛛人」


發佈時間:2008/01/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6 10:37

漫畫裡的英雄蜘蛛人,對抗邪惡不遺餘力,改編成電影,也幫片商賺進了大把鈔票,現在聯合國打算跟製作蜘蛛人故事的公司合作,發行蜘蛛人跟聯合國一起打擊犯罪的漫畫,來提升聯合國形象。

銀幕上蜘蛛人的化身─彼得帕克,上天下海,無所不能,這位黑暗中的英雄,雖然也會因為親情、愛情跟友情陷入迷惘,但是最後總能夠回歸正義,打擊邪惡。

由於蜘蛛人是不少年輕人崇拜的偶像,聯合國為了提升自家形象,決定跟製作蜘蛛人的漫畫公司合作,出版百萬本全新的蜘蛛人漫畫,故事設定為蜘蛛人與聯合國合作,一起打擊犯罪。

而這些英文版本的漫畫,將免費贈送給美國的小朋友,目的是讓小朋友們,認識聯合國執行的任務跟所扮演角色,未來也考慮發行其他語言的版本。

儘管前美國駐UN大使波頓抨擊,聯合國的作法不切實際,但還是有小朋友認為,有蜘蛛人幫忙,他們會對聯合國更有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