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掏五位數大紅包!小甜甜笑聰明:米苔目眼睛亮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5:14
王少偉包五位數大紅包前去探望小甜甜母女。(圖/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包五位數大紅包前去探望小甜甜母女。(圖/建印娛樂提供)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初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後續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有許多親朋好友前去探望,王少偉更準備了五位數的「獎學金大紅包」給米苔目,強調有影片錄影存證,不讓親媽私吞,小甜甜一看愛女隔著窗戶盯著紅包看,大笑「果然聰明!」
 
更多新聞:侯昌明抱老婆才能睡覺 何妤玟點破「不是真正快樂」

 

小甜甜笑米苔目很聰明,看到紅包眼睛就亮了。(圖/建印娛樂提供)

小甜甜當媽後,自覺心態有了很大的改變,從前會接受自己是一個人,就是最好的時候,相信「凡事自有老天安排,當你越不刻意時好事就會出乎意料來臨」,果然就迎來了愛女米苔目,人生幾個重大階段接連發生,接收到許多人的鼓勵,覺得她的故事很立志,不再只是從前在螢幕上搞笑扮醜的小甜甜。
 
更多新聞:徐小可爆是「完美性愛機器」 阿Ben證實:很動人

 
如今當上媽媽,小甜甜坦言每個人都是當上媽媽才開始學習,雖然有很多外人在旁下指導棋,但只要努力做「內心覺得滿分」的媽媽就很好,現在她也會鼓勵前去留言的新手媽媽們,「記得要開心,作孩子最好的榜樣,就像米苔目喜歡聽911的歌,會跟著動起來,而不是莫札特的音樂,將來也會告訴米苔目人生開心就好才是最重要的!」
 
王少偉看見小甜甜結婚生女,感動說「有嫁女兒的心情」。(圖/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認為自己不排斥當爸爸。(圖/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看到閨密小甜甜一路來的改變,擁有現在完整家庭的一切,也感動地說「像是嫁女兒的心情,相信甜甜值得,也會越來越幸福。」趕在做完月子前特別到月子中心探望母女倆,笑說在他的「收留所閨蜜群組」中,小甜甜是第一個擁有完整家庭,為她感到開心,更喊話其他閨密也要相信自己值得幸福。
 
更多新聞:超毛!男星講鬼故事突爆粗口 驚「白影飄過」全場安靜了

眼看小甜甜接連結婚生女,會不會也想當爸爸?王少偉不改本色,淡定地說「不排斥,一切按正常順序,老天自有最好的安排」,而他的YouTube「隔壁老王」影片播出正好是情人節,他在影片留言祝福米苔目「第一個情人節快樂」,小甜甜如今在家自己顧女兒,喊話「老王叔叔快來帶小女友出去玩!」更搞笑說「原來你喜歡的嫩妹這麼嫩…難怪幫你找那麼久的女友都失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小甜甜#米苔目#紅包#獎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049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