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小可爆是「完美性愛機器」 阿Ben證實:很動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3:45
徐小可身為3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身為3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38歲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3子,感情依然甜蜜,近期適逢居家防疫期間,徐小可甚至起心動念要「再拚1胎」慘被拒絕,阿Ben笑說「夜深人靜面對動人的小可,三寶爸的我也防守的很辛苦啊!」而兩人近日上節目,命理師詹惟中也爆料「小可是完美的性愛機器」,讓眾人全臉紅。
 
更多新聞:超毛!男星講鬼故事突爆粗口 驚「白影飄過」全場安靜了

 

徐小可和阿Ben堪稱模範夫妻。(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徐小可和阿Ben近期上節目《同學來了》大談經營婚姻的祕訣,如今已經有了3個孩子但感情絲毫不降溫,徐小可認為很多人都忽略了一點,「孩子只是生出來讓他們有他們的人生,我們還是要經營我們的人生!」更主張不該因為孩子而疏於經營夫妻感情。
 
更多新聞:拿出正宮氣度!侯怡君「同框蕭大陸」睽違半月終於放閃

 
徐小可和阿Ben結婚11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此外,徐小可也大讚老公,至今堅持每個月一起過紀念日,再忙再累都會抽空過兩人世界,一起吃飯、看電影維繫感情,寵妻舉動讓眾人羨慕「太幸福!」詹惟中則在節目中爆料,「在小可還沒信基督教前,我幫她看過紫微斗數,她的子女宮吉星高照,她就是一個完美的性愛機器,是讓老公幸福的最佳典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小可#阿Ben#婚姻#詹惟中#性愛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