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宇婕見小甜甜女兒激發母愛 約10年男友拼「做人」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7:47

女星王宇婕和會計師男友交往快10年,一直都對結婚一事抱持著豁達的想法,更曾開玩笑表示「只要懷孕就會結婚」,昨(9)日王宇婕透露看到小甜甜(張可昀)的女兒「米苔目」後,有考慮要不要積極「做人」。

更多新聞:同框無數男神!孫藝真告白鄭雨盛「因為你才成為好演員」

 

王宇婕和小甜甜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王宇婕昨日錄製TVBS 42台《11點熱吵店》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乾媽的王宇婕一提到「米苔目」就露出激動表情,直呼:「她真的好可愛!」至於有沒有因為看到米苔目就加快「做人計畫」,王宇婕不避諱的笑說:「真的有!」她表示在月子中心第一眼看到米苔目就被收服,也心動在想,「要不要回家跟男友認真一下!」

更多新聞:楊繡惠為愛下海當「按摩小妹」 糗遇客人起生理反應

 
王宇婕幸福分享和男友愛情長跑十年。(圖/TVBS)

王宇婕和男友一起從30歲進入到40歲,感情相當穩定,聊到兩人維繫愛情的方法,王宇婕露出幸福的笑容說:「他現在對我比第一年認識時還要好,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她坦言在這10年裡兩人曾經分手過一、兩次,但最終還是選擇對方,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當兩人遇見問題時都願意一同面對、解決。

更多新聞:《步步驚心》雙帥隔10年同台 吳奇隆遭爆「滿嘴妻兒」

王宇婕和男友都有共識,認為不一定要結婚。(圖/TVBS)

王宇婕和男友愛情長跑10年,很多人對他們最好奇的問題就是「怎麼還不結婚?」王宇婕表示她和男友都認為現在很好,不一定要結婚才行。雙方父母也很尊重兩人,從未對他們催婚,媽媽蕭瑤也曾跟她說,「結婚不是女生必經的道路」,希望她能夠先把自己照顧好,等到擁有事業、生活後再來考慮婚姻也不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宇婕#結婚#愛情長跑#小甜甜#米苔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662

0.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