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為愛下海當「按摩小妹」 糗遇客人起生理反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6:21
楊繡惠透露對愛情不抱持想法。(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透露對愛情不抱持想法。(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以敢說、幽默的風格常在各節目中製造笑料,一直未婚的她透露過去相當重視愛情的人,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一切,不只親自下海替客人倒酒,還曾充當按摩小妹,經歷過多段失敗的愛情,楊繡惠笑說「現在我只要錢,不要人!」

更多新聞:「葉問」甄子丹遇剋星緊張到發抖 初見愛妻竟不知這件事

 

楊繡惠拒絕追求者。(圖/翻拍自《單身行不行》片段)

楊繡惠在《單身行不行》透露現在的她已經看破愛情,對於婚姻也不再抱持任何期待,在面對追求者時,楊繡惠還會主動勸解對方「不要,你先冷靜」、「我不要你追我」,不希望耽誤到對方的寶貴時間。

更多新聞:《步步驚心》雙帥隔10年同台 吳奇隆遭爆「滿嘴妻兒」

 
楊繡惠慘遭男友劈腿。(圖/翻拍自《單身行不行》片段)

楊繡惠表示自己之所以會這麼抗拒愛情,都和對去的感情經歷有關,年輕時的她將愛視為一切,另一半的事就是她的事;楊繡惠曾在男友家幫忙賣豆腐,交往快兩年的時間裡,楊繡惠從凌晨4點就開始陪著男友洗豆、磨豆,最後再一起出攤販售,沒想到當她自認兩人感情穩定、快要進入下一階段時,卻意外發現男友早就劈腿一年多,等於在和她交往的日子裡一直都是劈腿的狀況。

更多新聞:同框無數男神!孫藝真告白鄭雨盛「因為你才成為好演員」

楊繡惠愛為充當按摩小妹。(圖/翻拍自《單身行不行》片段)

之後,楊繡惠又和開業酒店的男友交往,在剛開幕、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楊繡惠充當小妹替客人倒酒,當男友跨界到按摩店時,楊繡惠也義不容辭的成為按摩小妹,即使沒有經驗也相當賣力,還曾遇過男客人在按摩過程中突有生理反應,她也只能裝傻當不知道。在這些為愛付出的過程中楊繡惠從未領過薪資,純粹希望能分擔男友的壓力,後來男友趁她忙於康樂隊時劈腿,楊繡惠也是選擇祝福並默默退出。或許就是因為付出都沒有回報,讓楊繡惠漸漸的看淡愛情,不再抱有渴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愛情#婚姻#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