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送醫搶救!于美人驚曝「王爺顯靈」竟發生離奇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09:51
詹雅雯多病纏身,內心卻一直心繫著粉絲。(圖/翻攝自詹雅雯書)
詹雅雯多病纏身,內心卻一直心繫著粉絲。(圖/翻攝自詹雅雯書)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昨(14)日原本要與女星于美人一同直播,豈料突然送急診,所幸經過治療平安回家繼續直播,全程虛弱硬撐只想給粉絲最好一面,但直播一結束立刻躺下。于美人因擔心情緒潰堤哽咽,並曝光王爺顯神蹟離奇事件,讓她感到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才五倍券惹議!蘇貞昌突動怒「譙罵拔官」下屬直接被調職

 

于美人情緒潰堤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UberBee 有保庇線上祈》)

詹雅雯昨日原本要與于美人、許常德及乱彈阿翔一同參加「2021 國家重要民俗南鯤鯓代天府  五府千歲進香期-藝陣演義」線上直播活動,卻在下午時突然送急診,但她仍心繫著粉絲,休息不到兩個小時就上線直播驚喜現身,虛弱語氣報平安,讓于美人當下激動到哽咽。

更多新聞:打疫苗「戶頭多2千萬」!18歲美女嚇壞 政府證實真的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詹雅雯一直積極對抗病魔,每日都吞下一碗藥治療。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于美人不捨地說,因為前天開始換藥治療,引起副作用導致身體不適,才會緊急掛急診,醫生也有再調整藥物。

詹雅雯驚喜現身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UberBee 有保庇線上祈》頻道)

雖然詹雅雯在直播中透露,返家休息1、2個小時後,身體狀況有比較好了,事實上卻是在硬撐著。于美人透露,詹雅雯連線一結束又躺了下來,她看得也很不捨。

更多新聞:2714年穿越!時空旅人警告「這件事」全球2年後超慘

此外,此次活動是在南部直播,又遇上大雨,現場訊號極差,導致詹雅雯新歌〈咱攏是囝仔〉MV無法播放,卻突然發生離奇一事。于美人指出,因訊號干擾都送不出去,但詹雅雯那段卻奇蹟完整播放,「可見真的是王爺保佑,她那段完全沒有Lag。」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乱彈阿翔#帕金森氏#直播#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46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