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突動怒「飆罵拔官」下屬竟遭調職 政院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6:52
蘇貞昌遭爆料對下屬拔官。(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遭爆料對下屬拔官。(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因振興五倍券一事引起外界爭議,不料再傳出他飆罵官員。有媒體爆料,行政院日前召開檢討會,道安委員會執行秘書謝銘鴻在報告死亡事故時被蘇貞昌飆罵,豈料會議結束不到一週他就遭「拔官」,改調到交通部督導公關室。對此,政院也回應澄清了。

更多新聞:打疫苗「戶頭多2千萬」!18歲美女嚇壞 政府證實真的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去(2020)年國內交通事故發生後30日內死亡數有3000人,將近一半死者為65歲以上高齡者,行政院日前也針對此事召開檢討會議,卻讓蘇揆大動肝火。

蘇貞昌近日因振興五倍券引起民怨。(圖/TVBS資料畫面)

其中道安委員會執行秘書謝銘鴻在會中表明,高齡者死傷占總體比率偏高,並提出改善方案,引來蘇貞昌斥責問題針對不明「所以高齡者是加害人還是被害人?」蘇貞昌甚至在會中喊「我也是高齡者!」

 
更多新聞:蔡英文弄走蘇貞昌?他曬鐵證揭「五倍券陰謀」:不用背鍋

原本以為蘇貞昌不滿報告一事已落幕,不料會議結束不到一週的時間,謝銘鴻就遭調離道安會,改往交通部督導公關室任職。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僅回應,這是人事輪調,增強各自功能。而行政院也澄清表示,根本沒有飆罵官員這回事,院長更沒有介入人事調動案。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去年底爆料蘇揆在公開活動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不過,蘇貞昌會罵官員也不是頭一遭,甚至傳出之前就曾經點名下屬「再這樣下去,我要把你拔掉」、「根本不適任」,也因蘇貞昌「酷吏」的性格,讓官員們早習以為常。

更多新聞:蔡英文弄走蘇貞昌?他曬鐵證揭「五倍券陰謀」:不用背鍋

此外,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去(2020)年底爆料,蘇揆在公開活動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不過,蘇貞昌事後露齒燦笑回應,現在與蔡英文「無話不談」,間接否認此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五倍券#振興#紓困金#蘇貞昌#行政院#謝銘鴻#拔官#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6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