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點生魚片 米可白「嘴唇腫脹發麻」哭:我嘴歪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4:50
米可白吃生魚片過敏。(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吃生魚片過敏。(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叫外送買生魚片來吃,豈料吃到一半嘴唇發腫、發麻又發熱,讓她崩潰地說「我只加醬油,連哇沙米也沒加」。

更多新聞:較勁福原愛?莉婭七夕放話拍「全裸寫真」:完全不是問題

 

米可白敘述經過。(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臉書曬出下嘴唇腫起來的照片,坦言自己「很少吃生魚片,都以熟食為主,不然就是炙燒」,由於想換換口味,叫外送時便點了生魚片定食,沒想到即使沒加哇沙米,仍讓她「吃到一半下嘴唇就發腫還麻麻熱熱漲漲」,讓她傻眼地說「我到底是吃哪一樣東西過敏?我要暈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東北腔受訪被譙!她傻眼「已經不關台灣人的事」

 
網友提醒吃生魚片要注意新鮮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關心「注意一下過敏的程度,該看醫生還是要去喔…如果不是過敏,而是食材不新鮮,這就更要留意一下」、「吃生魚片,最重要的是有符合安全衛生,因切好的沒有冰塊在底下,很容易細菌繁殖,所以吃生魚片要慎重」、「天啊…米米你下次不要試了啦!」;米可白後續則在留言處表示「應該是蟹膏,看他綠綠的沒多想就吃了,我10年沒碰蟹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生魚片#米可白#嘴唇#腫脹#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6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