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疫苗!預約信寄爆 帛觀光局:9月出發打得到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46

台帛泡泡2.0太夯,不少人觀光兼打疫苗,帛琉觀光局預約信接不完,改成提供google表單填寫施打意願,8/14首發團138人,得先在機場PCR,有自由行旅客搶到8/18,分享自己想打mRNA疫苗,行程是一到當地在機場施打,帛琉觀光局也掛保證,9月底前出發的人,都可以打到疫苗。

圖/TVBS

 
雙手輕捧水母,難得來個近距離接觸,台帛泡泡2.0,擋不住台灣人想出國的心,除了觀光還能打疫苗,預約信狂寄,多到帛琉觀光局,來不及受理。

鳳凰旅行社總經理卞傑民:「這樣子的作法(寄信),是比較沒辦法完全掌握,昨天旅遊局他又重新,再發了一個Google表單,Google表單我們也會協助(給消費者)。」

從Email改成表單,主要針對,8月團填寫意願,表單除了個人資料,也會詢問是否打過疫苗,同步輸入住宿飯店和當地聯絡人。

 
圖/TVBS

8/18帛琉自由行旅客山大:「我們到的當天或入境之後,我們就留在機場打,所以這是跟上次(1.0)不一樣的,(原因)一台灣的疫苗不足,二就是時辰上面,對我們來講比較確定,也比較快一點。」

有旅客手刀搶到,18日自由行空位,意願首選mRNA疫苗,但傳出保留給台灣這2000劑,「嬌生」佔多數超過5成。

帛琉觀光局代表雷均:「現在每周兩班的基礎之下,到9月底(打疫苗)應該都沒有問題,整個反應很好,我們會來討論增加疫苗的儲備量。」

圖/TVBS

帛琉觀光局掛保證,9月底前出發,打到疫苗不是問題,但如果打完出現不良反應。

觀光局業務組組長劉士銘:「由帛琉當地衛生局那邊,衛生單位會去做相關的一些處理,旅行社就要協助他就醫。」

台帛互惠額外送疫苗,旅行社只能提供資訊,尤其台灣缺疫苗,也難怪8月首發搶成一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台灣#消費#PCR#討論#衛生局#預約#外送#施打#打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