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自曝太想念Melody 深怕兩人「假戲真做」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6:00
《11點熱吵店》睽違兩個半月 攝影棚開工好興奮。圖/TVBS
《11點熱吵店》睽違兩個半月 攝影棚開工好興奮。圖/TVBS

TVBS 42歡樂台《11點熱吵店》距離上次進棚錄影是兩個月多前的事,近來疫情總算降至二級,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重返棚內,兩人顯得相當興奮。Melody笑說畢竟之前一錄影,常是一整天都在一起,兩人情同兄妹,沈玉琳也附和說:「分開久了真的會想念。」被問起分開的這兩個月有沒有連絡時,沈玉琳搶先歪樓,表示兩人都結婚了,演藝圈最忌諱這種「假戲真做」,讓Melody聽了直呼:「你真的想太多了。」沈玉琳不改搞笑風格,解釋是擔心自己把持不住,畢竟跟女神主持,很多人覬覦他的位置。儘管兩人久未見面依舊一來一往默契十足,笑聲不斷。


 
 
剛從美國充完電回來的Melody,對於這次因為新冠疫情有機會返美,她表示很開心能跟父母在一起一段時間,回台灣後更有工作的動力,十分期待進棚錄影。目前兩位主持人都已接種疫苗,沈玉琳一提到疫苗副作用半開玩笑地分享,說自己前陣子接種AZ,沒有所謂的副作用,還整個人『回春』:「我打完疫苗,隔天早上久違的升旗典禮,害我兩行青淚潺潺而流。」並加碼表示「老婆連14天對他吹口哨」,聽得Melody在一旁忍不住吐槽:「你最好是啦!」沈玉琳也關心Melody的老公是否打了疫苗,以及有沒有任何反應?Melody幽默回應:「他打了,但我去美國了。」兩人笑成一團。Melody表示疫情過後首次錄影,兩人應該會火力全開,疫情間累積了很多故事,爆出很多料,首集將下猛藥談「夫妻性生活」。沈玉琳也拜託大家一定要持續支持節目,因為「《11點熱吵店》精益求精、因地制宜。」長期搭檔的Melody果然聽出弦外之音,回說:「你講的話都好色喔!」
 
TVBS《11點熱吵店》電視版,於八月九日起恢復播出全新內容,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播出,節目內容包羅萬象,精彩可期。網路版節目於《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周一及周三晚間九點播出,敬請期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