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張峰奇首迎父親節!兒爆哭5小時細心哄:我根本是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7:00
張峰奇首過父親節直呼「覺得很神奇!」(圖/張峰奇提供)
張峰奇首過父親節直呼「覺得很神奇!」(圖/張峰奇提供)

男星張峰奇2019年與「本土劇一姐」李亮瑾結婚,今(2021)年3月22日喜獲麟兒「阿卡將」,如今迎來首次父親節,他對此坦言「覺得很神奇!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時還傳授育兒經,令人直呼根本是神隊友,他則自信笑說「也沒有到神隊友啦,我根本是神!」
 
更多新聞:跟小亮哥直播愛愛?林姿佑被嫌「太會花錢」1招制服

 

張峰奇和李亮瑾婚後喜獲麟兒。(圖/張峰奇提供)

張峰奇迎來人生首次父親節,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時,不停直呼「覺得很神奇!以往都是幫爸爸過父親節,結果這次自己要過,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至於該如何慶祝?他說還是要幫爸爸張魁過,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買個禮物給爸爸,並拍攝影片讓兒子長大可以看,「他(張魁)好像什麼也不缺,可能包紅包給他,比較俗氣一點。」
 
更多新聞:「頂流男星」爆睡女粉絲逼吃避孕藥 網看線索驚是他

 
先前阿卡將前去打疫苗,張峰奇說兒子第一天發燒到38.9度,讓他相當憂心,幸好吃完診所開的退燒藥狀況就穩定下來,但兒子遺傳到他「消化系統不好」,有時候也會哭到像小惡魔,有次連續哭5小時甚至驚動鄰居,讓當爸的張峰奇不禁說「啊是失戀喔?」但也緩頰畢竟孩子有「成長痛」,就像國高中生時常腳抽筋一樣,嬰兒也難免肚子痛或骨頭痛。
 
張峰奇透露父親節應會包紅包給爸爸張魁。(圖/張峰奇提供)

兒子「阿卡將」半夜爆哭5小時,張峰奇依然超有耐心。(圖/張峰奇提供)

如今阿卡將漸漸成長,變得很愛笑,張峰奇說「不會翻身也還不會爬,但脖子會抬起來,還不會認人,但女孩子抱他特別開心!」不過似乎沒有因此比較黏媽媽,忍不住微抱怨「比較黏爸爸,可是爸爸好累。」還現場傳授照顧方法,令人驚呼他根本是神隊友,不過他開玩笑說「我根本是神!」老婆聽到笑翻,說他很不要臉,張峰奇則回「我就是很不要臉才能當藝人,不然呢?」夫妻鬥嘴相當恩愛。
 
更多新聞:嫌女友來家不洗碗「結婚暫停」 薔薔爆氣:憑啥當你下人

平時如此忙碌,晚上還要照顧小孩怎麼恢復體力?張峰奇說,跟老婆都在忙的時候,就會暫時交由爺爺奶奶來顧,張爸張媽都非常疼愛小孫子,讓他崩潰「超偏心!我小時候都沒過那麼好,兒子現在缺什麼都買什麼」,在阿卡將出生之前,爺爺奶奶和乾媽就把推車、安全座椅都準備好,廠商還因為認出他,加碼送搖搖椅,張峰奇笑說「阿卡將帶財耶!」
 
談起育兒經,張峰奇得意笑說「我不是神隊友,我根本是神!」(圖/張峰奇提供)

談及小孩的未來,張峰奇只說「不會特別要他幹嘛,畢竟4個月,希望他健康長大都OK。」只是不僅長相跟他像,就連脾氣也跟他相似,「希望脾氣別那麼糟!照顧他幾個月,才知道原來我這麼討人厭。」
 
張峰奇近期除了要拍戲,還忙著直播、做公益,去(2020)年底替手遊「天堂M」3週年出了一首單曲的他,睽違近一年透露「我最近在弄單曲,寫一首歌給兒子,還要練舞,MV有跳舞」,本想在8月29日生日當天發行,豈料恰逢疫情無法進錄音室,但他依然承諾歌迷「會在今年發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8父親節

#張峰奇#李亮瑾#父親節#阿卡將#育兒經#張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6

0.2321